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库|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供 稿|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师洋今日将宣布加盟新东家 与上腾彻底玩完(图)

2006年11月10日 08:59

    在中国内地著名娱乐节目“我型我秀”中以搞怪获得“人气王”称号的师洋 中新社发 姜煜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失踪”六天之后,师洋昨天终于“现身”!记者昨天获悉,师洋昨已通告北京媒体,今晨将在朝阳门的好乐迪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宣布与老东家上腾解约的同时,其新东家“北京普新纪元”也将浮出水面。昨天,记者联络到普新老总和师洋家人,对该消息进行核实。

  -新东家:师洋解约没有法律问题

  昨天,记者从圈内打听到师洋即将和北京的普新纪元公司签约的消息。一位北京同行告诉记者,该公司老总蒋普杰,在接受采访时已经默认了师洋即将签给他们公司(这位记者同行还保留了现场采访录音)。这位同行说:“我当时问他,师洋签给你们公司,从法律上来讲,会不会有问题?他回答说,不会有问题的。”而在谈到师洋与上腾娱乐签了七年的合同,仅仅靠一封“解约信”是不是就能解决问题?蒋普杰表示合约是双方都要履行的责任和义务,师洋的解约,从法律程序上应该没有问题。

  由于这段时间以来有关事件幕后黑手众说纷纭,即使昨天这家名为“普新纪元”的公司已经浮出水面,仍有圈内人士爆料“其实事件真正幕后操盘手是‘光线传媒’”,“纪元”只是一个壳子。对此,昨天光线艺人部负责人董小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至少我这里,从来没有听说过这样的事情。”

  -师洋妈妈:言辞闪烁回避问题

  昨天,记者再次拨通了师洋母亲刘小萍的电话。当记者告诉她,师洋即将和新公司签约时,她先愣了一下,然后开始向记者痛斥上腾的不是:“这件事完全是上腾一次次把师洋往外推的,他们根本就没想过要把这孩子往怀里拽一把。事情发展到现在,上腾从来没跟我联系过,也没跟师洋打过电话!”

  当记者再次希望她正面回应师洋即将签约新公司这件事,并表示师洋的新东家已经向个别媒体承认了此事时,她反问说:“你是怎么知……”顿了一下,然后改口说:“是谁跟你说的?”记者问:“你刚刚是不是想说‘你是怎么知道的?’那这就代表有这件事,对不对?”刘小萍不再正面回答,只是继续说“绝对不可能”,同时她还表示:“这件事最后怎么发展,事态会怎么样,我不会告诉你。师洋现在很需要休息,我们要给他一个休整期。”

  -上腾:发声明重申协议有效

  上腾方面也向晨报发来一份特别声明,再次重申了第三方如果一意孤行与师洋签约所面临的后果。

  声明表示,与师洋签订的艺人演艺代理协议(以下简称“协议”)目前持续有效,并未被终止。上腾在协议有效期内是师洋的全球演艺独家代理人,因此,未经上腾同意,任何第三方包括公司、机构以及个人与师洋签订的经纪合同以及任何其他形式的演艺合同均属无效,上腾将严肃追究该第三方的法律责任和相应的经济赔偿。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邱俪华 曾玉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