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型秀”主持人备受争议 新老搭配让观众不习惯
2007年06月13日 18:14 来源:综编

  中新网6月13日电 上海青年报消息,周五,姗姗来迟的“2007我型我秀”正式在乌镇举行了大型开营仪式。长达三小时的直播让钟情“型秀”的观众大呼过瘾。而在关注型秀首演的同时,两位新主持林海和胡可的搭档让观众顿觉意外。对于胡可这位“外援”的主持,网友们纷纷提出质疑。

  昨天(6月12日)下午,当记者就主持人人选问题采访节目组时却意外得知,胡可只是今年“我型我秀”的代班主持,节目正选主持是陈蓉。

  尽管之前官方宣布过主持人人选,但胡可的出现还是引起了不小波澜。首演结束后,“型秀”贴吧里随处可见网友对胡可主持的评价,褒贬不一。有网友直截了当指责她和这个节目的风格不符,更有老观众强烈建议换回周瑾。节目总导演戴钟伟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胡可当晚的主持在其水准之上。“起码她在舞台上不会让人觉得和整个环境不符,她各方面的表现能适应时尚年轻的气氛,是个职业化的主持人。”虽节目组对胡可的表现表示了认可,但戴导演透露,胡可其实只是来代班的。

  原来今年的型秀女主持人选是SMG当家花旦陈蓉,近期她有其它重要任务在身。按原定计划,她将于18日回到上海,下周的直播就将看到陈蓉登台“型秀”了。听闻此消息,记者当即提出质疑,陈蓉的综合主持能力固然没问题,但她对音乐的了解不那么深入,担纲“型秀”主持,观众能接受吗?她一向中规中矩的主持风格能与“型秀”合拍吗?

  “懂音乐的主持人固然有优势,但同时也会失去很多感性的东西。”戴导坦言,“型秀”节目的主持需要串联,最大的功能是要让选手发挥,更多的是要起到调控作用。节目组认为,在音乐方面的认知林海已经很强,如果两位主持人都很专业,他们会把握不准自己是评审还是主持。戴导表示,他已经和陈蓉交流过很多次。在戴导看来,陈蓉的个人比较随和、大方。“陈蓉只要释放出这一点,相信观众就能接受她”。至于呼声很高的上届女主持周瑾,戴导透露,会在接下来的直播节目中邀请她担任评审。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