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小柯谈爱情说"损友":黄健翔老受汪涵欺负(图)
2007年07月05日 15:58 来源:潇湘晨报



小柯、汪涵、黄健翔。

  黑色T恤、黑色休闲短裤,肩挎一只黑色小包,没有长发,没有墨镜,没有时尚“酷”味的渲染,这就是音乐人小柯。“我只有上大节目时,才稍微打扮一下,没办法,习惯了随意的感觉。”

  昨日,小柯带着新专辑《活该》做客本报,还没开始接热线,他就显得有些忐忑。“我是最不像明星的明星。”自嘲过后,小柯开始说起平日里鲜有谈到的感情生活——老婆是大学同学,两人相识16年。“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她一直在我身边。”

  谈爱情

  老婆是大学同学,相识16年

  不喜欢炒作,不喜欢谈个人隐私的小柯,这次还是首次开口说起妻子。“我们结婚3年了,她是我大学同学,我们相识至今有16年了。”说起妻子,小柯不得不回忆起2003年遭遇的那场致命车祸。“当时我的肋骨几乎全部折断,插进内脏,医生都说希望不大了。”而令所有人意外的是,小柯坚强地挺了过来。“在医院的那段时间,我很消极,情绪很不好。她见我这样,就把我拉到她的车里,反复播放我们最爱的歌。”

  当小柯听到自己写的《油画里的情人节》旋律响起时,突然一下醒悟了。“我突然感觉到世界上还有这样一份美好的情感,即使受苦受难,也值得。所以那场致命后,我更珍爱她。”小柯称妻子非常单纯,像个孩子。“别人老问我什么时候添个孩子,其实我还真不敢要,因为家里已经有一个‘孩子’了。”

  谈友情

  汪涵最喜欢折腾,黄健翔最受欺负

  在小柯的新专辑中,有首由汪涵、黄健翔、小柯三人共同演绎的歌曲,而歌词被评特别适合男性“死党”。而汪涵、黄健翔、小柯是怎么走到一起来了呢?小柯意味深长地笑笑:“大家都知道这首歌是被激出来的,汪涵就是起哄的那个人。不过这首歌表达了我最直观的感受,想想,女孩们关系特别好会手拉手,可能还称对方亲爱的。但男人之间却很难直观地表达友情,有时就会相互攻击,所谓最佳损友说的就是我们这种。”小柯称与汪涵有很多年交情了,而和黄健翔则是经常一起踢球认识的,让他意外的是,去年到长沙做嘉宾时,发现汪涵和黄健翔“不知道什么时候搞到一起去了”,于是3个男人的友谊开始了。

  小柯偷笑说,平常折腾最欢的就是汪涵,汪涵经常与他一起欺负黄健翔,“私下里,我们老是喜欢老汪、老黄、老柯的称呼彼此,反正都是老男人了。”

  说音乐

  做明星没有想像中好玩

  对于新专辑,小柯称因为对中国唱片业很失望,所以他决定专心做喜欢的音乐。“出第一张专辑时,纯粹是为了好玩,那时也是想尝试一下做明星的感觉。可一旦成了明星后,做音乐的时间少了,各方面还要受到束缚,其实当明星并没有想像中的好玩。我就想趁着这张收山之作,专心退到幕后,做能让自己快乐的音乐。”说罢,小柯表现出一副怡然自得的神情。对于专辑名称为用《活该》两字,小柯笑言:“很多人喜欢瞎忙,整天不知道自己该在哪个圈子里混,所以最后吃了亏挨了骂,那就只能说他——活该!”(龙玲 实习生罗取)

 
:::相 关 报 道:::
·小柯新专辑为歌手生涯画句号 收录车祸后14作品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