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奥运网|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育|健 康
汽 车|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 图 片| 社 区|图 片 网|华文教育|广 告|演 出|图片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辣妹公布复出照 积极练声全球巡演又增3站(图)
2007年08月14日 15:07 来源:南方都市报



    “时髦辣妹”维多利亚、“运动辣妹”梅兰尼·基霍姆、“姜汁辣妹”吉瑞·哈莉维尔、“宝贝辣妹”艾玛·邦顿、“疯狂辣妹”梅兰妮·布朗。

  英国著名的“辣妹”组合在分开6年后即将重组复出,于12月开始举行复出后的全球巡演,8月10日,组合5名辣妹为复出拍摄的最新宣传照曝光。如今,辣妹的5位成员都已经三十多岁,她们已经有了6个孩子,其中维多利亚就有三个孩子,“宝贝辣妹”艾玛·邦顿也于8月10日在伦敦一家医院产下一名男婴。也许现在称这个组合为“辣妈”更贴切。5位辣妹精神抖擞,不仅宣布新增的3场演唱会日期,还已着手为演唱会积极练声。

  据前天(12日)的英国《星期日镜报》报道,组合的5位成员现在都已经开始接受声乐训练,甚至已经聘好了声乐老师Zoe Tyler,Zoe曾在BBC真人秀节目《梦想成真》中担任声乐指导老师。据悉,吉瑞和艾玛都已定好了训练课的日程,这个礼拜吉瑞就将开始上第一堂课。

  辣妹组合近日宣布新增了3个巡演站点,其中包括巡演的首站、由原先安排的洛杉矶站调整成的温哥华站(12月2日),之后是美国加州的圣何塞站(12月4日),英国歌迷可能会感到失望,因为仅有一场演唱会是在英国本土举行的——仅有12月15日在伦敦一场。两个新增的站点还包括其中包括明年1月8日的中国北京站和明年1月10日的中国上海站,组合对中国内地市场的看重可见一斑。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站(明年1月24日)为收官之站。

  这场遍布6大洲14个城市的巡演目前已吸引近300万人网上订票。此外,辣妹组合还将根据歌迷网上投票再增设一个巡演站。歌迷们可通过投票方式,邀请辣妹去自己的家乡开唱。5位辣妹在官网上说:“歌迷们的热情超出我们的想象。你可以通过投票让你所在的城市成为辣妹之城,我们的演出地取决于你和你们的票数。确切地说,我们的行程在你的掌握之中。”巡演宣传方估计,全球将有1800万粉丝看到5位辣妹的演出。

  辣妹组合的唱片曾在全球热销5500万张。据百代唱片公司宣布,在全球巡演开始前的11月份,辣妹的首张精选专辑将于今年11月推出。

  辣妹组合成立于1994年,曾叱咤流行歌坛,但5名成员在2001年分道扬镳。这次宣布复出后虽也传出过不和,但为了年底的巡演,5位成员都神采奕奕地照了这张宣传照。歌迷们还能找到当年她们的影子吗? 

 
:::相 关 报 道:::
·辣妹梅兰妮新婚丈夫有暴力前科 曾因打老婆出名
·作风太过招摇 辣妹维多利亚好莱坞受排挤遭取笑
·艾迪.墨菲承认是“辣妹”布朗小女儿的亲生父亲
·"辣妹"明年1月登陆上海大舞台 观众只想看贝嫂
·“辣妹”巡演1月上海开唱 300万歌迷疯狂订票
·美国媒体恶评如潮 “辣妹”维多利亚看上去很霉
·被邀和希尔顿做知己 辣妹回应:还是打死我吧
·辣妹“搬家秀”即将播出 小贝夫妇成美国新热点
·“辣妹”重组:赢家只有维多利亚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