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 科 教| 时 尚|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 片|图 片 库|图 片 网|华文教育|视 频|供 稿|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新城颁奖拿绯闻男女开涮 蔡依林Hebe尴尬说"Hi"

2006年08月08日 08:48


结伴而行的蔡依林、刘德华是当晚最大赢家。梁嘉明 摄



小猪分别与Selina、蔡依林同分一奖,不由让人怀疑新城用意。

  8月6日晚香港新城电台举行“新城国语力2006颁奖典礼”,一向以奖项设置精细著称的“国语力”今年仍旧是一大串的获奖名单,将近70个奖项落入数十位歌坛新老唱将手中,此举让人难免对奖项的分量有所怀疑。结果刘德华、蔡依林、S.H.E势均力敌,各拿下5项大奖,容祖儿和罗志祥则各得4个半奖。除了得奖名单备受瞩目,小猪(罗志祥)与红颜知己蔡依林、绯闻女友Selina的互动,也格外引人瞩目,巧合的是,小猪连奖项都和双姝同分一杯羹。

  出炉的得奖名单中,台湾歌手明显抢占了一大半的名额。除了蔡依林、S.H.E各夺五奖,罗志祥紧追在后拿下4个半奖,杨丞琳、任贤齐、183Club、TANK、周传雄,以及无法出席的王力宏和周杰伦,皆榜上有名,台湾歌手全部加起来总共获得30半个奖。在乐坛打拼了多年的任贤齐获得了类似终身成就奖的“新城国语力殿堂歌手大奖”,从最初的无名歌手,到后来一首《心太软》走红内地的亚洲新天王,如今的任贤齐也开始步入了“殿堂级”的名单,让人感叹一代新人换旧人的无奈。另外,任贤齐同时获得了“新城国语力亚洲创作歌手大奖”。

  不过香港歌手也不遑多让,由刘德华夺5奖领衔,容祖儿和小猪拿下4个半奖,Twins获4奖,陈奕迅、古巨基各获3奖,成绩依旧亮眼。刘德华获得了分量较重的“新城国语力全国最受欢迎男歌手奖”以及“新城全球国语力至尊歌手大奖”。去年就在新城国语力大获全胜的刘德华今年仍旧所向披靡,老天王果然是不知道还能红多少年。“新城国语力全国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则由从去年一路红过来的超女代表周笔畅获得。

  新城国语力的颁奖因为奖项设置多的缘故,获奖名单看起来可能多少会有一点杂乱,不过颁奖多自然就有颁奖多的好处。至少来了的明星就有奖,有奖就能上台接受歌迷的欢呼,总比坐金曲奖的冷板凳强。反正颁奖礼那么多,歌迷们看个热闹就好。反正是皆大欢喜的结果,中间的过程还算精彩。

  小猪·蔡依林·Selina绯闻三角共享二奖

  颁奖典礼除了得奖盛事外,小猪和好友Jolin、绯闻女友Selina的互动,还有和周董传绯闻的Hebe,都格外引人瞩目。据香港媒体报道,典礼开场时,小猪和蔡依林站在第一排,但两人中间隔了容祖儿、古巨基、陈奕迅等歌手,S.H.E正好站在蔡依林后面的第二排,当Hebe、Selina研究裙子时,蔡依林曾回头望两人一眼,但没交谈。拍完大合照,蔡依林向左走,Selina向右走,分道扬镳。

  巧的是,蔡依林和S.H.E不仅势均力敌拿下5奖,其中还一起瓜分“国语力舞台大奖”,而小猪则与S.H.E共享“国语力唱跳歌手/组合”,与蔡依林同获“国语力亚洲歌手大奖”,奖项的分配,为三人友情、绯闻情的关系,多制造了一个话题。

  蔡依林·Hebe尴尬说“Hi”

  和周董传过绯闻的蔡依林、Hebe,除了出席同场颁奖典礼,下午也各有签唱活动会粉丝,巧的是,两人赴香港时坐上同班飞机,不过,机上难得碰面,蔡依林、Hebe只说了声“Hi”,完全不像日前Hebe与侯佩岑见面时的落落大方。

  蔡依林、S.H.E互拼在香港的人气指数,蔡依林的签唱会吸引300多名粉丝,围观人数有500多人,而参与S.H.E签唱会的粉丝就达约500人,围观人数有上百之多,明显略胜一筹。

  不完全获奖名单

  全国最受欢迎女歌手 周笔畅

  全国最受欢迎男歌手 刘德华

  新城国语力全国最受欢迎偶像奖 罗志祥

  新城国语力全国最受欢迎组合奖 TWINS

  新城国语力亚洲创作歌手大奖 任贤齐

  新城全球国语力至尊歌手大奖 刘德华

  新城国语力年度歌曲大奖 蔡依林《舞娘》

  新城国语力殿堂歌手 任贤齐

  新城国语力亚洲组合奖 TWINS

  新城国语力组合奖 183 Club

  新城国语力乐团奖 SOLER

  新城国语力跃进歌手 吴克群 杨丞琳

  新城国语力最佳跳唱歌手 罗志祥

  新城国语力最佳跳唱组合 S.H.E

  新城国语力舞台大奖 S.H.E 蔡依琳

  新城国语力网络歌曲大奖 唐磊《丁香花》

  新城国语力亚洲专辑奖

  周杰伦《十一月的肖邦》 王力宏《盖世英雄》

  来源:信息时报 洋洋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