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库|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供 稿|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师洋一封律师函要和公司解约 老板称其不成熟

2006年11月06日 09:09

    在“我型我秀”中以搞怪获得“人气王”称号的师洋(资料图) 中新社发 姜煜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仅仅签约两个多月,在2006我型我秀中以搞怪、模仿出名的师洋却闹着要解约。近日,他将一纸律师函交到其所在的上腾娱乐,直指公司有违反合约的做法,要求解约。

  昨日,记者就此事联系上腾娱乐总经理蔡志行和师洋本人。

  师洋要解约,公司不赞同

  师洋通过律师要求和公司解约,主要的依据就是公司在一些细节上没有按照合约办事。昨日,师洋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既然有合约,就要完全按照合约办事,如果公司方面不能用正确的方法对待我,我只能通过法律的途径来解决。”师洋所谓的“不正确方法”,是公司为师洋安排通告之前,没有按照合约给师洋一份通告副本,这样一来,师洋就无法了解其中的收入,“签约到现在,我也没有拿到过工资。”因此,此次师洋坚决地要求解约,并表示,“我背后没有什么人在操控,没有和其他经纪公司有任何沟通,我不是那种找好新公司,再和老公司搞的人。现在开始,我再也不会参加公司组织的活动了。”

  蔡志行对师洋的说法并不赞同。“我认为我们公司的合约不会存在问题。这个合约已经实施了三年,上腾旗下有不少艺人,薛之谦、刘维都没有提出过异议。”师洋昨日曾向记者提到发律师函是因为“我以前和他们谈过,但是他们都没有反应,那我只好这样了”,对此蔡志行表示,自己并没有得到任何信息,“有意见,应该和我谈,沟通肯定没有问题,如果只是平时嘴上说说,自然不会得到适当的注意。这也说明他做事还不够成熟。”

  公司不希望师洋自毁前程

  师洋的律师函发出之后,上腾娱乐对此非常重视。环球香港地区总裁洪迪前日和师洋约好,特地来到上海准备和他详谈,但是洪迪在公司整整等了一天,师洋却始终没有接过电话。“师洋目前处理事情的方式有点像小朋友,犯了错,不敢去面对,就躲起来。”蔡志行这样评价师洋的作为。

  蔡志行向记者坦言,“我们不在乎外界说公司这样的做法比较被动,经过再三衡量,我们认为一个年轻人的前途更为重要。我不知道师洋背后是谁在教他,可以肯定的是,发律师函不是他自己能够想到的。”

  蔡志行表示,公司不希望把事态扩大,“他毕竟只是一个20岁不到的孩子,考虑问题可能不成熟。但是归根到底,如果公司给他机会,他依然不接受的话,那只能是自毁前程。”她同时坦言,事情闹到这个地步,即便师洋真的解约,自己也不相信还有什么公司会要和师洋签约。

  上腾娱乐声明

  本公司与2006雪碧我型我秀选手师洋于2006年8月签订之艺人演艺代理协议在本声明发布之日仍处于协议有效期限内。根据上述协议规定,未经本公司同意,师洋不得与任何第三方包括公司,机构以及个人签订与上述协议内容相似或有关的经纪合同以及任何形式的合作合同,也不得参加任何非本公司安排的商业性或非商业性的演艺活动,否则,本公司将通过诉讼或者其他法律途径追究师洋本人、相关公司、机构或者个人的法律及赔偿责任。就相关法律事宜,本公司已委托北京市中伦金通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张华律师进行处理。

  特此声明。上海上腾娱乐有限公司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三日

  来源:新闻晨报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