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图片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永别许玮伦 家祭仪式亲人悲戚李威与仔仔没现身
2007年02月08日 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8日电 今天上午许家人在慈恩园为已逝艺人许玮伦进行家祭典礼,现场一片悲戚,想到再也见不到爱女及好友的欢笑身影,许家二老及许多艺人朋友都不禁落下泪来。据了解,在家祭结束之后,许玮伦的遗体随即被移往台北市辛亥路的第二殡仪馆火化,基于白发人不能送黑发人的习俗,许家二老在火化仪式结束前,已先行前往“福田妙国”,并在那里等待爱女的骨灰。

  据东森新闻报报道,在上午举办家祭仪式中,上百位许玮伦生前的亲朋好友都前往悼念,其中包括不少演艺圈的新生代偶像,如林依晨、陈宇凡、郑元畅、林韦君、杨丞琳、贺军翔、金刚、施易男、黄嘉千等人都低调出席。

  安置在粉红色的棺木中,许玮伦穿着许爸爸、许妈妈特别定制的白色天使装幻化成天使离开人间回到天堂;用5000朵白玫瑰布置的灵堂上,高挂着3张许玮伦生前的照片,有甜美的、有可爱的、也有美丽的她,整个会场就像是许玮伦本人的气息,优雅中带着甜美。

  在家祭过程中,除了传统的悼念许玮伦的活动,许玮伦的弟弟许志伟也默默的在一旁替姊姊烧着带上路的纸钱、元宝,以及让姊姊上天堂后可以居住的纸洋房;而许玮伦的现任男友“小派”派屈克也出现在仪式会场,尽管低调的他选择坐在最后一排的位置,但一想到心爱的女朋友就要去天堂当最美丽的天使,派屈克还是不舍的频频拭泪。

  在家祭会场,出现了不少许玮伦生前的演艺圈好友,但令外界所关心的两位绯闻男友李威以及仔仔“周渝民”却始终没有现身。基于白发人不能送黑发人的习俗,许玮伦棺木遗灵的时候,许家二老强忍着泪水先行离开,改由弟弟许志伟负责拿牌位送姊姊最后一程;因为不舍心爱的家人与朋友就要到天堂,许多亲朋好友在送许玮伦时都哭成一团。

  由弟弟负责遗灵,许玮伦的遗体在家祭结束之后移至位于辛亥路的第二殡仪馆准备进行火化,从火化至捡骨的过程约1个多小时,最后在11点5分时,由法师诵经,许志伟手捧骨灰离开二殡;尽管白发人不能送黑发人,但一想到再也见不到心爱的女儿,许家二老还是低调现身火化会场,只不过最后还是必须先行离开。

  据了解,许玮伦的骨灰将会安置在位于万里山区的“福田妙国”灵骨塔,同样安息在那的,还有艺人倪敏然和“小猪”罗志祥的父亲;许玮伦的塔位属于独立塔位,要价千万,由业者免费提供,想到爱女未来可以在这常听海声、常望大海,许家二老难过的表示,这是他们最后能疼爱女儿的方式。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