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贺军翔谈"姐弟恋"?TVBS女主管强迫吃饭、约会
2007年05月30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偶像剧明星、“中国最美型男”贺军翔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30日电 台湾“偶像剧一哥”贺军翔被迫跟主管谈“姐弟恋”?据最新台湾某周刊报道,贺军翔的魅力非凡,不但在各处拥有许多粉丝,连电视台主管也都被他“电”到。一位高层女性主管陈贞夙为了制造跟贺军翔单独相处的机会,曾以“有制作人找你拍戏”为由,约贺军翔吃烛光晚餐,但是到了现场,却只有陈贞夙一个人,让贺军翔相当不开心,觉得自己上当了。

  报道指出,4月底,TVBS节目部总监陈贞夙特地打了电话给自家艺人贺军翔,电话中表示有制作人跟大老板想找他拍戏,约他晚上吃饭,并强调在场至少会有4个人,没想到,贺军翔到了之后才发现,根本是“挂羊头卖狗肉”,现场只有陈贞夙一人,新戏只是幌子,但碍于对方是上司,他也只好坐下陪着大他20多岁的主管吃晚餐、谈心事。

  陈贞夙原本是在电视台担任行政主管,之后转任节目部总监后,让她相当开心,因为可以与更进一步贺军翔接触,她还不害羞的大呼“我可是为了贺军翔才还这边任职的”。只是,年纪大到都可以当贺军翔妈妈的陈贞夙,对于暗恋自家艺人的心情从不掩饰,常常以“关心艺人”的理由,单独找来贺军翔到她的私人办公室。而她偏心贺军翔的举动也引起其它TVBS艺人包括金刚、纪文蕙的不满。

  除了故意制造机会与贺军翔相处之外,陈贞夙更展开金钱攻势,去年贺军翔生日,她送上32吋液晶电视讨爱人欢心,更说“贺军翔每完成一个工作,我就送他一个礼物”。对于暗恋小她20岁的贺军翔,陈贞夙表示“我是主管,跟艺人吃饭有什么不对”,更说“这样的传闻听起来很恶心”。


 
编辑:张哉麟】
:::相 关 报 道:::
·流言满天飞 贺军翔:对不好的事不看不听不想(图)
·台湾新生代偶像贺军翔被爆受新任女上司亲睐(图)
·台湾艺人贺军翔男扮女演修女 具冲突性美感(图)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