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快男"本周五进四比赛 陈楚生待定面临巨大考验
2007年06月28日 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 6月26日晚,“2007快乐男声”男声学院进行了最后一次小考,考试的题目是《今天我要嫁给你》,这首由陶喆和蔡依林的合唱歌曲,将考验5位“快乐男声”和他们的搭档“超级女声”们在短期之内的默契和表现力。结果在这样一次关键的小考中,此前一直表现稳定的陈楚生和厉娜的搭档不幸落败,成为了本周的待定选手。而苏醒和艾梦萌的组合则因为良好的默契,成为本周小考的冠军。

  在此前的比赛中,陈楚生的表现一直非常稳定,而且几场比赛下来,不但获取了超高的场外人气,而且他的演唱功力和歌声中的情感表现,也颇让评委为之称道。但是这周的比赛中,陈楚生和厉娜的搭档在默契度上还有所欠缺,加上选择的这首小考曲目偏重于R&B和欢快的气氛,对于两人的气质和声音的表现都不是最为擅长的套路,所以表现落于其他人之后,成为了本周的小考待定选手。

  而纵观其他4组选手,在短期的组合之内,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尤其值得称道的就是苏醒和艾梦萌的组合,不但两人对于这首歌把握非常到位,而且两人的组合默契度也非常不错,选歌和配合都经过了很认真的训练,而且在两人的商议下,还给组合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梦醒”组合。

  张杰和Reborn的组合虽然女声部分较弱,但是Reborn姐妹的良好舞台感弥补了这点,并且配合张杰声音上的特有优势,给歌曲带来了不同的感觉,在表现元素上,张杰和Reborn的组合要优于其他组合。

  魏晨和何洁的组合是一对师姐和师妹的组合,何洁的张扬大气弥补了魏晨的羞涩腼腆,两人在舞台表现上显得各有千秋,同时魏晨和何洁两位都是唱功和人气同样非常高的选手,这也给他们的晋级之路打了一个非常良好的基础。

  吉杰和唐笑的组合堪称王者的组合。此前吉杰曾被成为“音乐国度的王者”,而唐笑则被称为“歌舞剧女王”。两人不但歌声优美,而且很善于舞台的表现,唐笑的舞蹈和吉杰的灵魂乐的配合天衣无缝,让他们两人的粉丝都非常看好他们的晋级前景。


 
编辑:张哉麟】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