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有人冒充侯耀文之女索要钱财 有人已向警方反映
2007年07月04日 11:05 来源:新京报

  3日,海淀区某娱乐场所的驻唱歌手黄某,向本报记者反映,有个自称是侯耀文女儿、名为“侯雨”的女孩,找到他希望能做他的经纪人,并承诺利用父亲侯耀文和姐姐侯瓒的关系将他推上一线歌手的地位。通过几次接触,黄某断定“侯雨”为假冒者,并已向警方反映。侯耀文的妹妹候珍3日对记者表示,侯耀文从来没有一个叫“侯雨”的女儿。

  冒充者索要钱财

  黄某告诉记者,上周五的晚上,自己在酒吧唱完歌后,一个名叫“侯雨”的二十多岁女孩主动找到了他,并自称是侯耀文的女儿。黄某称:“侯雨对侯耀文的家庭状况很了解,说自己的姐姐是侯瓒,做的也是艺人经纪这块。”

  几天后,侯雨与他多次联系,向黄某提出给她租房子、买一台电脑、先支付一个月工资3000元的要求。“我心里很是纳闷,侯耀文的女儿怎么会穷到这种地步?”

  家人称冒充者一直都有

  3日,记者就此向侯耀文的妹妹候珍求证,她首先明确否认了“侯雨”的存在,并表示侯耀文只有两个女儿,一个是侯耀文与第一任妻子所生的侯瓒,一个是侯耀文与第二任妻子所生的妞妞,两个孩子都是独生女,侯瓒根本没有亲生妹妹。此外,侯珍称有人冒充侯耀文的女儿在外唱歌、求学,这个传闻在很早以前她就听亲朋说过。

  “如果这个人有不良的企图、坑蒙拐骗,做违法的事,我们另谈。如果他(她)就是一个穷孩子,想借助点名气唱唱歌,混口饭吃,我觉得就算了吧。以前冒充我父亲的儿子,在外面说相声的也有,这些事情我们从来都没有追究过。”据了解,在本文截稿前,黄某已经向警方反映此事。按照警方要求,黄某会在3日晚,以商谈业务为由约见“侯雨”,对此事将继续关注。


 
编辑:宋方灿】
:::相 关 报 道:::
·大弟子称侯耀文没有3000万:身价多少无法估量
·相声名家因急病去世 “孙子”刘旭给侯耀文上香
·侯耀文遗体告别仪式周六举行 周日举行追思会
·中国青年报:侯耀文走后,相声如何说
·相声俱乐部侯耀文专场受捧 无数询问者打爆电话
·侯耀文去世引发相声"断代"危机思考 后继无人?
  相关专题: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因病去世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