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今年春晚争议迭出:节目单出炉,演员待遇揭秘

2008年02月01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北京2月1日电(何谷)正当全国上下关注南方雪灾之际,一周后将唱响主角的央视春晚时下正密锣紧鼓。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春晚戏未开锣,已经争议迭出。

  阅读引擎网民雷达“春晚 争议”主题消息显示:先是郭美美《不怕不怕》,曾在去年10月被中国音协领导批评为“语无伦次”,因而此次入选春晚引起外界争议。接着,搞笑破尺度台词让人脸红赵本山新作荤口惹争议。然后是各地网友对主持人缺乏新面孔、周杰伦两度上春晚以及赵本山的白云黑土有无必要延续而大发争论。最近董卿彩排口误“南方春意盎然”又引来新一轮争执。

  春晚也引起不少质疑。网民雷达“春晚 质疑”主题消息显示,有五位自称“学者”的人士联手推出《新春节文化宣言》,声称要抵制“春晚陋习”,结果引发众多网友质疑。

  离开锣还有一周,春晚现在就忙于辟谣。网民雷达“春晚 谣言”主题消息显示,五场春晚争抢“许三多”,王宝强不理偷窥谣言。曾有传闻称章子怡要上2008年春晚,导致央视高调辟谣称是误传。

  今年春晚被曝光的秘密也不少。网民雷达“春晚 秘密”主题消息显示,董卿春晚蚕丝旗袍30万;每年的春晚赵本山都享受不审查、晚彩排的优待,因而备受网友非议,他最近透露苦衷:最怕泄密;而据知情人士透露,今年春晚则是选秀明星神秘出场,选用偶将压轴;连总导演也向媒体揭秘:节目单已经出炉。

  最有意思要数春晚演员待遇的揭秘了。演员被安排在几家二星级宾馆,两人一个标准间,赵本山还可以住在套房里,房间内有独立的会客厅,便于三五个人讨论剧本,赵本山作为小品王已经连续多年住在同一个总统套房。港台明星进了春晚剧组也很难有摆谱的机会,从住的条件上并没有赵本山住的总统套房好。

  今年春晚的竞争气氛也特别浓厚。网民雷达“春晚 争斗”主题消息数量不少,其中,网友建议湖南卫视春晚推迟到除夕夜PK央视春晚、陈佩斯借北京台春晚叫板赵本山、王宝强韩雪突击春晚小品、影视演员纷纷抢滩等消息均引人注目。不过,最大的问题,还是要数国足首战与春晚同步,除夕之夜上演收视PK。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