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曾志伟新节目遭投诉 拔鼻毛等环节被指太变态

2008年03月11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三位美女喂曾志伟吃榴莲蛋糕,可是志伟难以消受。香港东方日报图。

  中新网3月11日电 阔别两年的《奖门人》回归,并于一连两个周日晚播映在台湾与日本拍外景之前奏《奖门人取犀Game》,前晚(9日)首次播出,部分游戏如拔鼻毛、扯衫夹等被观众认为太变态、格调低,无线及广管局共收五十四宗投诉。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前晚播出台湾之行,除了“奖门人”曾志伟、钱嘉乐及新加入之王祖蓝外,尚有嘉宾汤盈盈、袁彩云、梁政钰、洪天明等,志伟带领各人到周杰伦开设之餐厅内玩游戏,抽牌抽中Joker者要接受大惩罚。

  结果汤盈盈数度抽中,在拔鼻毛环节中,洪天明捉住她的头,志伟则用眉钳从其鼻孔中拔了一条鼻毛来,盈盈面露痛苦表情;其后志伟又用牛皮胶纸封住她的面及鼻孔,然后用力扯走。

  节目尚未播完,已接获读者投诉,指游戏太变态,担心教坏小朋友,而昨日广管局亦接到四十六宗投诉,无线则收到八宗,指节目品味低、鼓吹暴力及虐待、恶心、令人不安、对青少年或儿童有不良影响等。

  主持人曾志伟昨日出席《铁甲无敌奖门人》拜神仪式,当得悉节目被投诉时感愕然,他指部分游戏不会在正式节目时再玩,但问到会否有拔鼻毛时,他则有所保留。而“受害人”汤盈盈昨晚回覆记者时说:“不觉得游戏好变态,其实伤害性不是很大,大家看得开心已足够, 观众不用太认真,游戏节目 ,但是拔鼻毛真系好痛,痛到掉眼泪。”

  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强调该节目纯粹是娱乐成分高之游戏节目,对于观众之意见,会收集交给制作部参考。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