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三大电视台颁奖揭晓 已故崔真实获特别功劳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三大电视台颁奖揭晓 已故崔真实获特别功劳奖
2009年01月05日 14:29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岁末年初,韩国三大电视台各自举行的颁奖礼于日前揭晓,各个电视台都评选出了去年的最佳电视剧和演员。其中,年仅21岁的文根英爆冷获得了SBS电视台演技大奖,成为最年轻的“小天后”。

  文根英获奖压力大

  在SBS电视台的演技大奖中,21岁的文根英凭借在《风之画员》中反串饰演古代天才画家申润福一角赢得大奖,成为该奖项历史上最年轻的大奖获得者。她哭着表示:“感觉像做梦一样,比起感谢,我更觉得抱歉和沉重。我真怕今天获得的这个奖项会成为以后的负担。”有趣的是,在剧中“女扮男装”的文根英还和女演员文彩苑一起获得了“最佳情侣奖”。

  电视剧《糟糠之妻俱乐部》成为了本届颁奖礼上获奖最多的作品,获得了最佳演技奖、最佳新星奖等多达9个奖项。去年大热的以揭秘韩剧制作过程为主题的《On Air》获得了包括最佳演员等在内的6个奖项,《一枝梅》、《老千》等人气电视剧也获得了众多奖项。

  在个人奖项方面,文根英与李俊基分获三项大奖,成为本届SBS颁奖礼上获奖最多的艺人。李俊基获得了十大明星奖、网络最佳人气奖和最优秀演技奖。

  金明敏宋承宪分奖

  MBC电视台中最受瞩目的“韩剧天王”之争有了戏剧性的结果——金明敏和宋承宪共同获得演技大奖。这也是该奖项历史上第一次有两人获奖。金明敏在电视剧《贝多芬病毒》中展现了大家公认的顶级演技,因此获得此项殊荣。宋承宪则在收视率超过30%的热门电视剧《伊甸园之东》中扮演男主角,除了演技之外,他的号召力以及对电视剧制作组的贡献等也受到高度评价,因此将大奖揽入怀中。

  当天,除了大奖以外,其他单元也大都是由两人分奖,男女新人奖由朴海镇和张根锡、李妍熙和李素妍获得;优秀男女演员奖也是由李东健和赵民基、韩智慧和文素利共同获得;最优秀男女演员奖由郑俊浩和曹在显、裴宗玉和李美淑共同获得。由观众评选的最佳电视剧奖是《贝多芬病毒》,男女人气奖和最佳情侣奖都被宋承宪和李妍熙收入囊中。

  另外,去年自杀身亡的崔真实因在《我人生最后的绯闻》中的精彩演出而获得了特别功劳奖。在剧中和她配戏的郑俊浩代为领奖,回忆起两人合作时的点点滴滴,郑俊浩忍不住热泪盈眶。

  金慧子第四次获大奖

  在KBS电视台的颁奖礼上,韩国老牌演员金慧子凭借电视剧《妈妈长角了》夺得大奖,这是她个人的第四个演技大奖。《风之国》的宋一国与《太阳的女人》金智秀分别获得最优秀演技奖。

  出演《你是我的命运》的李必模与金正男分别获得了每日剧的优秀演技奖。偶像组合“少女时代”的成员允儿也凭借该剧接连获得了最佳新人奖和最佳网络人气奖,激动的她在领奖时泪流满面。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