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春晚”欠债20万 老孟:明年继续办下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山寨春晚”欠债20万 老孟:明年继续办下去
2009年02月04日 14:31 来源: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筹备“山寨春晚”耗尽人力物力财力,结果不但没实现跟春晚叫板的梦想,策划人老孟还因此负债20余万元。“山寨春晚”明年还会办吗?

  记者昨日采访到了老孟本人,他给记者详细介绍了自己筹备“山寨春晚”的相关细节,诸如:在前期准备过程中,租场地、供演员吃饭、住宿等方面花了20余万元,虽然此前一些商家有意赞助,但后来都因为担心无法按计划播出而撤了回去,最后老孟只好借钱支付相关费用。“幸好有一家店给我们提供了免费的住处,不过被褥我还是要掏腰包的,这我都已经很满足了。”老孟说。

  最让老孟感到遗憾的是录制后的“山寨春晚”没能实现转播,只有澳亚卫视播了,但收效也不理想。对此,老孟坦言,他已经做了最好的努力和最坏的打算,这就足够了,而且他还没有放弃直播的希望,“只要有机会还是要播的。”

  老孟告诉记者,今年没能播出并不会打击他的办春晚热情,明年他还要继续办下去。“今年可以说是没做完,一是没能实现直播,二是没能实现与网友的互动,也是我今年轻估了,有些普通网站主动找我谈我觉得已经有大网站了就没和人家合作。而且有些地方因为没有经验花了不少冤枉钱,以后会更成熟些。”有了失败的“ 经验”,现在的老孟对明年的“山寨春晚”可以说是信心十足,“我对明年的春晚感到很乐观,我会发动更多的人,想出更好的办法,明年就是借钱我也还要继续办,只要能播出来,我就死而无憾了”。老孟说。

  至于那20多万元的负债,老孟表示他会尽快赚钱还上,主要来源还是靠做婚礼庆典。“暂时我还没有偿还能力, 我会抓紧赚钱,钱是一定要还的。”

  记者昨日还联系到参加老孟春晚节目录制的演员孙小童,对于老孟为山寨春晚所付出的一切,她也表示理解。至于明年是否还会参加老孟的春晚,孙小童想了想,说:“没想过这个问题,如果不是特别邀请也许就不会参加了吧。”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