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年内将在五大洲举办世博图片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国侨联年内将在五大洲举办世博图片展

2010年10月27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10月27日电 (记者 南若然)上海世博会即将画上圆满句号,闭幕式当天,中国侨联将于美国洛杉矶举办“精彩世博”图片展览。年底前,该图片展还将在中国台湾、泰国以及非洲、澳洲等五大洲分别举办。

  中国侨联副秘书长林佑辉接受中新社记者专访表示,世博摄影展将通过100幅照片折射出华侨华人参与世博的热情,体现世博的理念。上海世博期间,约有万余名侨胞来到上海参观,于世博闭幕当天启动的图片展,旨在让更多的海外侨胞感受世博精神,扩大世博效应。

  上海世博会召开期间,中国侨联通过“亲情中华世博行”活动,吸引海外侨领携带亲友及住在国官员前来参观,并为侨胞提供交通、住宿等便利。

  林佑辉表示,侨胞来到上海最迫切的需求是住和行,中国侨联与中国旅行社、华侨大厦、上海旅游饭店等单位签订“海外侨胞到上海、看世博”服务协议,为侨胞提供观光指南,并帮助预约参观中国馆。中国侨联还与长三角地区侨联互动,将侨胞到上海、看世博活动延伸到苏、浙、皖、赣。

  林佑辉指出,海外侨胞从看世博到看中国,先看上海,再看中国西部、看四川地震灾区,地域之间的差别让他们感触更深。(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郁菁】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