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中国心一片赤子情 榕纪念印尼归侨回国50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难忘中国心一片赤子情 榕纪念印尼归侨回国50年

2010年10月28日 09:42 来源:福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外孤儿有了娘……”众多印尼归侨带来的动人合唱《海外孤儿有了娘》在森林公园回荡。27日,由省、市侨联联合主办,主题为“中国心,赤子情”的印尼归侨回国50周年纪念活动在森林公园举行。来自7个印尼校友会和归侨之家的代表、省市侨联机关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除了大合唱《海外孤儿有了娘》外,印尼巨港华校校友会带来了管乐合奏古巴歌曲,印尼雅加达同学会献上了一曲《天路》,归侨之家的肖国才带来了印尼语歌曲《梭罗河》……归侨纷纷拿出自己的拿手绝活,表达对祖国的一片深情。

  归侨代表徐凌云对记者表示,他13岁归国,至今已经50年,从事侨务工作近20年,去过4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当在国外听到国歌奏响,他总是不自觉地起立、行注目礼,“生我的是父母,养我的是祖国,希望祖国更加繁荣富强”。(郑雪)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