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南京市侨办参加纪念全国法制宣传日十周年活动

2010年12月07日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南京市侨办消息,12月3日上午,江苏省南京市侨办副主任崔明兴携该办侨政处全体工作人员一行,前往南京建邺区和平法治文化广场,参加“12.4”纪念全国法制宣传日十周年专题活动暨“法治与青奥同行”启动仪式。

  南京市侨办为此次活动精心准备了宣传展板和宣传画册,内容包括侨法宣传角、关爱帮扶以及侨法专题活动等等。一系列宣传材料图文并茂、形象生动地展示了“五五普法”期间,南京市侨办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通过多种载体和形式,广泛深入地宣传普及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其《实施办法》为核心的涉侨法律、法规,努力在全社会营造知侨爱侨、依法护侨的良好氛围。

  在活动现场,南京市侨办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南京市华侨特约服务单位电话号簿》以及《大爱无疆——南京涉侨慈善捐赠准备项目》等公益宣传材料,提供了涉侨政策现场咨询服务。通过参加今天的活动,在场群众对侨办的工作职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南京市侨办为侨办实事、做好事的工作作风纷纷表示赞赏。

  此次“12.4”纪念全国法制宣传日十周年专题活动暨“法治与青奥同行”启动仪式由南京市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主办,江苏省、南京市有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到咨询服务现场进行视察。(沈家吉)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