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市侨办副主任陈文佳率队考察广东华侨博物馆

2010年12月14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馆长王明惠(右)向上海市侨办副主任陈文佳(左)介绍展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12月8日,上海市侨办副主任陈文佳率市侨办、文物局、市房管局有关负责人参观考察广东华侨博物馆,并与博物馆有关人员座谈交流,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郑建民参加座谈并宴请考察团成员。

  广东华侨博物馆馆长王明惠陪同陈文佳一行参观广东华侨历史陈列主题展、广东华侨民居展和馆藏文物展,并详细介绍广东华侨博物馆筹备建设和布展情况。

  考察团对广东华侨博物馆仅用了17个月完成馆舍装修、设计制作,为全国侨务系统发展华侨文博事业作出榜样。陈文佳说,上海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连续三年在“两会”上提出建设上海华侨博物馆的议案和建议,为办理好该项议案和建议,上海市侨办组织文物局、房管局相关部门赴福建、广东考察华侨文博,了解博物馆申办条件、展品征集、陈列布展、和建设经费等情况。考察团成员一致认为广东华侨博物馆建成开馆,给他们带来压力也带来了动力,深受教育,坚定了建设上海华侨博物馆的信心。

  陈文佳还为广东华侨博物馆留言“非常感谢广东华侨博物馆给我们展示了一部非常有意义的华侨史,很受教育”。(叶欣)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