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美国粤籍政府官员访问团赞广东华侨博物馆办得好

2010年11月16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粤籍官员为广东华侨博物留言
吴锐成(左七)与访问团在广东华侨博物馆正门合影留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11月12日上午,以美国加州阿罕布拉市市长沈时康先生为团长、美籍华人陈灿培先生为领队的美国粤籍政府官员访问团一行十余人参观广东华侨博物馆。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副主任黎静等会见访问团。

  访问团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广东华侨历史陈列,加州蒙特利尔公园市副市长赵谭美生高兴地在陈列了自己竞选市议员时佩戴的胸章和相关刊物资料展柜前拍照留念。蒙特利尔市议员陈李素英女士参观“浩气长存”主题展览,尤其是飞虎队美国华裔士兵在中国参战照片时说,“身为华裔,实在很自豪,希望下一代可以了解这些历史”。

  参观后,访问团官员还向广东华侨博物馆捐赠了实物资料。赵谭美生将其担任公园市副市长时佩戴的胸牌和纪念品、陈李素英将其竞选市议员与奥巴马总统合影照片和纪念品、美国加州库比蒂诺市副市长黄少雄将其参选市长杂志资料、美国加州密尔布瑞市市长司徒良恩将该市纪念品捐赠给广东华侨博物馆。

  嘉宾们纷纷用英语称赞广东华侨博物馆办得好,并留下感言,沈时康用流畅的中文写下“饮水思源,落地生根”,美国加州洛杉矶市市长高级助理方树强先生留言感谢“广东华侨博物馆抢救了他们的历史文物和广东华侨博物馆的热情接待”。(叶欣)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