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州车展直击 标致3008跨界车静态评测

2010年12月23日 13:45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广州车展的前一天,标致率先发布了迷你跨界车型——3008。标致3008也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在展台上。据介绍,标致将其定义为一款迷你跨界车型(smartcrossover),希望通过它能够帮助标致进口车提升销量,与此同时标致3008的上市也将给标致308SW、308CC目前销量带来一定的影响,但标致3008的发布确实吸引了不少喜爱法系车的车友。

  一直以来,PSA在SUV领域的开发一直是其比较薄弱的方面。当然PSA集团也看到了这一点,从雪铁龙的C-Crosser,到此次标致在308的平台上推出了3008这款车型。可以看出PSA已经在向SUV领域迈进。

3008正面外观

  在外观方面,这款车结合了SUV、MPV以及掀背车型的特点,其更像是一款将308轿车与308SW相结合所开发的一款多功能的跨界车型。

3008侧面外观

  3008的前脸造型还是继承了标致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更加的趋于平缓,配以更加圆润的造型线条勾勒出了车身的前部造型。进气格栅依旧是标致大嘴式的造型,线条简洁,给人一种大气、沉稳的感觉。

3008前大灯

  3008前大灯的造型犀利修长,雾灯不同于308采用的是圆形设计。车身侧面线条非常的流畅自然。显得非常的动感富有力量,车身侧面的车顶与车底处都加以镀铬装饰,尤其是车顶处的镀铬线条非常的流畅,使得整车生动了不少。

3008后尾灯

  车身的尾部非常的干净利落,在尾部的车顶处有一个小型扰流板使得车辆的运动感更加的强烈。后保险杠的低部采用了黑色强化塑料装饰。尾灯的造型非常的有特点,有些像飞碟的造型。鲜亮的红色大灯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加的富有激情,同时视觉的冲击力也同样很强。

3008轮毂

  标志3008采用的是米其林225/50尺寸的轮胎,并且搭配了一款17寸的铝合金轮毂。另外标志3008的车身尺寸为4365mm、2113mm、1639mm,另外3008的轴距为2613mm。在车身尺寸方面,对于家庭使用是绰绰有余。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