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州车展出车辆数创历届之最 环保元素成亮点

2010年12月28日 08:5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八届广州国际车展27日下午闭幕,据广州车展组委会方面发布消息,本届广州车展共展出车辆890台,创历届之最。车展前6天进场观众达456080人次,比去年略有增长。

  据介绍,本次广州汽车展展出总面积达16万平方米,比上届增长6.67%,其中,整车展出面积10.5万平方米,增长5%;汽车零部件、汽车用品及室外展区3万平方米,媒体展区及其他场地2.5万平方米。本届车展整车制造商87家,展出车辆890台。汽车零部件及汽车用品参展企业近600家。

  在车展上,国际国内著名汽车品牌全部亮相,其中国内首发车45款,全球首发车5款,概念车30台,不少厂家展出的新能源车向观众展示了未来汽车发展方向,部分参展企业还在车展上发布了其2011年度战略车型,充分体现了广州汽车展作为国内汽车市场风向标的影响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车展环保理念日益突出.随着中央和地方政府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力度的不断加大,本届车展参展商对新能源汽车发展给予了充分关注.国内外汽车企业展示了多款新能源、新概念汽车,带来了最新的汽车研究成果,突出显现了环保汽车的发展理念。(记者陈冀)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