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后集中登场 本月上市重点新车回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上海车展后集中登场 本月上市重点新车回顾
2009年05月25日 13:30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从上海车展结束后,陆续有多款新车上市。特别是进入5月,十月款新车让车市充满新生力量,今天就让我们回顾一下本月上市的多款重点新车。

吉利1.5L远景

    售价:6.18/6.58万元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远景 1.8 标准型

    相比搭载于金刚、金鹰等车型上的1.5L发动机,此次用在远景上的1.5L 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78kW/106马力(老款1.5L发动机69kW/94马力),最大扭矩135N·m。此次上市的新车搭载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外观方面,1.5车型与原有的1.8车型一致。

江淮同悦RS

    售价:5.28-5.58万元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同悦rs 1.3l 舒适型

    同悦RS(两厢)车身长3965mm,同悦(三厢)车身长4155mm,长度相差190mm,宽与高则完全相同,轴距也同样都是2410mm。而目前上市车型只有1.3L一种排量,搭载的是三菱成熟的4G13发动机,并且全部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09款奇瑞瑞虎3

    售价:8.48-11.58万元

售8.48-11.58万元 09款奇瑞瑞虎3上市 汽车之家

    在外观方面,09款瑞虎3的车后的备胎罩采用了新的设计,此外,配备了七辐式轮毂造型,全新车身彩贴、亚光银行李架以及配备镀铬亮条的车窗。内饰方面,09款瑞虎3应用更多环保材料,降低有害气体给车主健康带来的影响;即关式手套箱、圆形前排杯座、更易清洗的整体式门护板。

雪佛兰新乐风

    售价:7.39-10.79万元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风 1.6 sx mt

    外观方面,新乐风整车在保持乐风协调比例的基础上,车身由4310mm加长至4345mm。车头采用三维交叉双格栅、上挑的大灯,雾灯为镀铬装饰。尾部的“双色处理”。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四门电动车窗,而SE车型增加遥控钥匙、电动外后视镜等。在其他方面,新乐风则延续了老乐风一贯的便利人性化的作风。

09款英菲尼迪EX35

    售价:60.9-64.7万元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ex ex35 风尚版

    同时09款EX35增加了前排座椅的自动回退功能设置默认为关、内饰颜色增加至4种、车速感应自动落锁功能、一键式升降前后车窗以及带残留雨滴擦拭功能的雨水感应雨刷器等人性化设计。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