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山寨风集体大跃进 点评4款雷人的山寨新车(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汽车山寨风集体大跃进 点评4款雷人的山寨新车(2)
2009年07月07日 08:17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吉利GE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吉利版劳斯莱斯

  相似指数:90%

  价格差:500万 1辆劳斯莱斯=6辆吉利GE

  模特档案:配备3.5L六缸发动机,预计售价100万左右,两年之内上市。

  第二个登场的是劳斯莱斯……版吉利GE,其不仅外观模仿的惟妙惟肖,连车标都如出一辙,简直就是山寨中的极品,特别是从正面和后面看,还真的很狐假虎威。

  GE车身轴距达到3.1m,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E型多连杆悬架。吉利GE将驾驶室和乘员舱完全分离,别出心裁的采用了2+1的三座椅设计。一道玻璃幕墙将前后排乘客的空间,完全隔离,采用可变色的隐私玻璃,刻意为后排贵宾营造豪华、私密空间。

  评委点评:尽管一向喜欢作秀的李书福大喊这台车绝对要卖到100万以上,但是稍微有些理智的人都会明白,如果这款车真的标价100万,哪么恐怕它只能作为4S店内永久性的展车而已。假设有一天我们工薪族都开着吉利牌的“劳斯莱斯”去上班,那停车场该是何其的壮观!恐怕全世界除了劳斯莱斯工厂外的商品车停车场,找不出第二个。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