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原装进口小众品牌 城市硬派SUV导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7款原装进口小众品牌 城市硬派SUV导购
2010年02月22日 17:33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SUV分为城市型和越野型两大类,相信多数朋友都知道。但是在定位于城市的SUV中,也分为徒有其表的纯城市休闲派和具备相当越野能力的城市实力派。而这类SUV所必备的特质就是具备远高于普通轿车的通过性以及较一般城市型SUV更先进的四驱系统。

题图

    本次排名规则为:知名度越小、越野性能越强者越为靠前。这样的排名规则一来方便大家了解平常较少接触实力派SUV车型;二来,也给大家带来一点新意,别老是写陈词滥调翻来覆去。因此经过熟虑之后,铃木超级维特拉以其该系列中最强的Off Road性能毫无悬念的位列第一。

    1. 铃木超级维特拉

    在外观设计上铃木向来比较低调,敦实的外型虽稳重有余,遥控感应钥匙也很早就标配,但就因为与奥拓一样的品牌而不被人认可,想想的确有些悲哀。说超级维特拉越野性能牛,依据就在于它那套机械式的四驱分动箱,与其它车型的适时四驱相比,它的全时机械式四驱系统不仅有高速四驱,还能能锁定中央差速器,更能切换至4L低速四驱模式,以最大程度的放大轮端扭矩。再加上扎实而坚韧的悬挂,上手就能感受到它的实力。因此,将它列为本文所列选车型中的No.1,就是凭借它的不凡实力和在市场上的默默无闻。

新超级维特拉

超级维特拉分为三门版和五门版,这种长、短轴距的划分经常出现在纯正越野车上。

新超级维特拉 新超级维特拉

新超级维特拉

内饰上稍欠豪华,造型上也类似于SX4,但是做工和用料都要更好。

新超级维特拉 新超级维特拉

    2. 雷诺科雷傲

    将科雷傲能排列第二,主要还是因为它较小的知名度,毕竟国内还是很少能看见雷诺车的影子。而且因为日产和雷诺的联姻,科雷傲和国产的奇骏是同一平台的同胞兄弟。特别是在关键的动力总成和四驱系统上,两车几乎一样。因此,在越野方面,科雷傲也非等闲之辈,只是在后面即将出场的欧蓝德和指南者面前,科雷傲还不能太过狂妄。它所采用的四驱系统与奇骏一样分为三档:两驱、四驱中差锁定、自动。日常公里驾驶放在两驱就行,长途综合路况或是极端雨雪天气放在自动挡,需要越野时则用上中央差速器锁定的四驱模式即可。如果这还不够,陡坡缓降、上坡辅助、电子稳定程序、牵引力控制等丰富的电子系统还会在关键时刻伸手相助。

科雷傲

雷诺车的外观历来就很古灵精怪,特别是车头和车尾的造型可谓是天赋异禀。

科雷傲 科雷傲

科雷傲

内饰设计非常前卫,也较为简洁,配置也足够丰富。

科雷傲 科雷傲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