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说到夏天避暑,许多人会想起这个地方……

分享到:

一说到夏天避暑,许多人会想起这个地方……

2022年05月20日 1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一说到夏天避暑,许多人会想起这个地方……来源:中国新闻网

  天气渐热,一个老话题再次被热议,哪里是最佳避暑地?毫无疑问,多彩贵州必须榜上有名!但你若以为贵州仅仅能避暑那可就大错特错了。贵州有什么惊爆眼球的美景?贵州有哪些惊艳舌尖的美味?贵州有哪些令人骄傲的传承?贵州有哪些必去的打卡地?展开长卷漫画,带你快速了解贵州,爱上贵州↓↓↓

温馨提示

手机横屏 效果更佳

  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奋发进取,积极作为,脱贫攻坚取得了全面胜利,923万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减贫人数为全国之最。“天无三日晴,地无三尺平,人无三分银”,这是过去人们对贵州的印象。如今,再次行走在贵州大地,山乡面貌发生历史性巨变。让我们一路“黔”行,一起走向下一个“黄金十年”。


【编辑:于晓】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