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北京发布2471家外卖供餐门店目录 “无接触”服务市民就餐

北京发布2471家外卖供餐门店目录 “无接触”服务市民就餐

2020年02月15日 2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2月15日电 (记者 杜燕)自2月10日起,随着企业复产复工,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联合餐饮企业第一时间收集汇总会员企业中供应外卖企业名录,发布《北京地区餐饮外卖供应名录》,涉及北京市2471家餐饮门店,让复工人员吃到安全健康饭菜。

  分区域分类型发布供应企业名单

  《北京地区餐饮外卖供应名录》涉及北京市2471家餐饮门店,其中包含东城167家,西城261家,朝阳654家,海淀414家,丰台301家,石景山56家,大兴138家,通州100家,昌平145家,顺义73家,房山76家,门头沟23家,密云19家,怀柔14家,平谷12家,延庆9家,经济技术开发区9家,方便消费者选择采购。

  丰富多样满足消费者多种需求

  这次发布的餐饮企业名录既包括正餐、快餐,也包括火锅、饮品等共计101个餐饮品牌,能有效解决复工人员工作餐和便利市民多样化就餐需求。

  “无接触”服务确保安全可靠

  这次发布的餐饮门店基本实现“无接触”式配送餐服务,并提倡消费者非现金结算。各餐饮企业按照政府相关部门发布的防控指引加强员工个人防护,严格落实餐厅每日定时消毒工作,做好员工体温记录、全程佩戴口罩等,避免交叉传染和餐品污染。

  助力北京餐饮企业面对困境稳步前行

  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让很多餐饮企业措手不及,行业协会及时收集企业需求,帮助企业对接资源,形成餐饮行业有力联合。同时,广大餐饮企业积极开发适合疫情期间市民消费特点的食品、菜品,大力推广网络订餐和外卖送餐服务,拓宽销售渠道。(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