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A股冲高回落沪指涨0.25% 银行板块领涨

A股冲高回落沪指涨0.25% 银行板块领涨

2020年04月27日 15:23 来源:中新经纬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27日电 27日,三大指数集体高开,午后震荡回落。银行、特高压、虫害防治较为强势。海南自贸、黄金概念等板块表现不佳。

截图来源:Wind

  截至收盘,沪指报2815.49点,涨幅0.25%,成交量2252.94亿元;深成指报10452.17点,涨幅0.28%,成交量3313.52亿元;创业板指报2018.67点,涨幅0.74%;上证50指数报2805.22点,涨幅1.05%。

  盘面上,行业板块大部分飘绿,船舶、航空、IT设备、半导体、石油等板块跌幅居前,银行、日用化工、水务、多元金融等板块领涨。

  概念板块同样跌多涨少,海南自贸、钛金属、RCS概念、黄金概念、网络游戏等板块领跌,虫害防治、特高压、长三角、保障房等板块涨幅居前。

  个股方面,1341只个股上涨,其中ST百特,华致酒行,星网宇达等120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2352只个股下跌,其中农发种业,亚星锚链,四川成渝等150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换手率方面,共有26只个股换手率超过20%,其中朝阳科技换手率最高,达39.17%。

  资金流向方面,行业板块主力流入前五名的是银行、生物制品、计算机应用、专用设备、化学制品,流出前五名的是计算机应用、化学制品、银行、通信设备、生物制品。位居主力流入前五位的个股是顺鑫农业、农 产 品、海康威视、恒生电子、牧原股份,流出前五位的个股是德威新材、紫金矿业、农 产 品、高鸿股份、达安基因。排在主力流入前五位的概念题材是融资融券、转融券标的、MSCI概念、深股通、沪股通,流出前五位的概念题材是融资融券、转融券标的、深股通、MSCI概念、沪股通。

  截至上一交易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500.3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62.76亿元,融券余额报151.5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41.68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888.0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482.31亿元,融券余额报62.9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4.63亿元。两市融资融券余额合计10602.8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495.86亿元。

  从沪深港通南北资金流向看,截至发稿,北向资金净流入53.92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25.29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494.71亿元,深股通净流入28.63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491.37亿元;南向资金净流入18.91亿元,其中沪港通净流入6.31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413.69亿元,深港通净流入12.6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407.4亿元。

  中信建投指出,当前主板一季报冲击仍在进行时,最大的业绩披露压力无疑仍在最后几天,技术面上也同样指向市场短期调整进行中,建议维持中等仓位不变。

  安信证券认为,支持A股中期向上的经济转型与资产配置逻辑没有改变,预计A股仍将受益于流动性、盈利与风险偏好的持续边际改善,呈现震荡向上趋势,配置上建议消费打底,科技依然作为弹性进攻主线。(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