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宁波机场新增7个国内通航城市 加密北京等多条航线

宁波机场新增7个国内通航城市 加密北京等多条航线

2020年04月27日 1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宁波机场新增7个国内通航城市加密北京等多条航线
    宁波栎社国际机场。 朱希恩 摄

  中新网宁波4月27日电(记者 项菁 通讯员 孟之珺)宁波栎社国际机场(以下简称:宁波机场)27日发布消息,5月3日起,宁波机场将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新增遵义、襄阳等7个国内通航城市,并增加宁波往返北京等航线密度。

  本次换季,宁波机场通航城市将达到68个,为民众出行提供更加多样的选择。

  青岛航空新增每周一、三、五、七往返贵州遵义的航班;长龙航空新增湖北襄阳、河南南阳以及贵州毕节的航班。此外,春秋航空新增往返邯郸、克拉玛依的航班以及奥凯航空新增往返武夷山的航班预计6月陆续开通。

  除了新增通航城市外,为加快宁波区域性枢纽机场建设,宁波机场还协调航空公司增加北京、深圳等枢纽机场的航班密度。

  中国国际航空、东方航空分别加密每日2班、1班往返北京的航班,届时,宁波往返北京将达到日均最高13班。其中往返北京首都日均7-8班,北京大兴日均4-5班,且航班时刻均匀分布,方便不同时段的民众出行。

  深圳航空、厦门航空、南方航空分别新增每日1班往返深圳的航班,东方航空新增每日1班航班往返广州,届时宁波往返深圳、广州将分别达到日均最高13班、7班。

  此外,宁波机场还加密成都、重庆、郑州、海口等多个国内商旅航线,重点增加西南、中南的航班密度。

  西南地区主要加密成都、重庆、绵阳的航班。春秋航空、东方航空、四川航空分别新增每日1班、每周4班、每周3班的往返成都航班;西部航空、重庆航空、四川航空均增加往返重庆的航班,换季后宁波往返成都、重庆的航班分别达到日均7班和9班。同时,春秋航空加密往返绵阳至每日1班。

  中南地区主要加密宁波往返郑州、海口的航班。祥鹏航空、南方航空均新增每日1班往返郑州的航班;海南航空新增每日1班往返海口和加密每周2班往返郑州的航班。

  此外,地区和国际航班因受疫情影响暂缓恢复。(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