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甘肃上半年浓缩苹果汁出口逆势上扬

甘肃上半年浓缩苹果汁出口逆势上扬

2020年07月07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甘肃上半年浓缩苹果汁出口逆势上扬
    图为兰州海关所属天水海关关员现场检疫监管出口浓缩苹果汁。(资料图) 魏珊珊 摄

  中新网兰州7月7日电 (魏珊珊)兰州海关7日发布消息称,今年上半年,甘肃省浓缩苹果汁出口逆势增长,经兰州海关检验合格出口浓缩苹果汁1.64万吨,货值1.18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6倍和1.2倍。主要出口美国、加拿大、委内瑞拉等国家和地区,供知名饮料、食品公司作原料使用。

  甘肃省是全国苹果主产区之一,省内苹果品质较好,色香味俱佳。生产的浓缩苹果汁香气浓郁、口感好、风味独特,在国际市场广受赞誉。

图为检疫监管出口浓缩苹果汁。(资料图) 魏珊珊 摄
图为检疫监管出口浓缩苹果汁。(资料图) 魏珊珊 摄

  今年以来,为减轻疫情对浓缩苹果汁出口企业的影响,兰州海关实地调研全面了解企业困难,根据不同企业发展状况和实际需求,“一企一策”针对性提供政策指导。专人对接企业需求,畅通与企业的联系渠道,引导企业用好用足各项优惠政策,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同时,兰州海关持续落实一系列便利政策,提供“不见面”证书邮寄服务,实行“7X24小时”通关放行模式,持续落实“证照分离”等便利措施,扶持企业快速取得出口资质,支持企业拓展出口市场。(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