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首个赴泰中资企业复工复产团启程

首个赴泰中资企业复工复产团启程

2020年07月07日 1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首个赴泰中资企业复工复产团启程
    首个赴泰中资企业复工复产团启程。春秋航空供图

  中新网上海7月7日电 (李佳佳)7月7日下午13:54,从上海飞往泰国曼谷的春秋航空9C8579航班,承运31位泰国公民及21位中资企业中方管理人员赴泰复工复产。

  据悉,这也是泰国7月1日实施第五阶段解禁后,第一个赴泰国的中资企业复工复产团。

这是泰国7月1日实施第五阶段解禁后,第一个赴泰国的中资企业复工复产团。春秋航空供图
这是泰国7月1日实施第五阶段解禁后,第一个赴泰国的中资企业复工复产团。春秋航空供图

  泰王国驻上海总领馆总领事Ms.SasiritTangulrat、签证领事Mr.WesaratKeokajee及泰旅局上海办处长LerdchaiWangtrakoondee亲自前往浦东机场,为首个赴泰复工复产团及泰民返乡团送行。

  泰国自5月初以来已进行了4轮解禁。7月1日起实施第五阶段解禁措施后,泰国境内所有商业活动和场所基本可恢复开放,持有商务签证和工作签证等部分国际旅客将被许可入境。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