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第三届进博会第三场招商路演在江西上饶举办

第三届进博会第三场招商路演在江西上饶举办

2020年07月07日 2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上饶7月7日电 (吴鹏泉)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第三场招商路演7日在江西省上饶市举办,本场招商路演主要面向第三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和汽车展区的采购商。

  第三届进博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企业商业展规划面积36万平方米,共设服务贸易、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六大展区,设立公共卫生防疫专区、智慧出行专区、节能环保专区和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四大专区。

  当日路演现场,介绍了进博会基本情况、第三届进博会筹办工作进展、采购商报名路径等;介绍了技术装备展区和汽车展区设置和重点展商展品信息。技术装备展区参展商和汽车展区参展商代表分别介绍了参展计划。

  “进博会各参与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第三届进博会筹办,当前筹办工作已由招展为主转向招商办展为主。”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总裁唐贵发表示,进博会是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江西当前正建设开放型经济,希望江西交易团和相关采购商共享进博会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平台,为江西发展注入“进博动力”。

  江西省商务厅副厅长方向军说,江西将利用好进博会这一国家级平台,围绕四大平台,深化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对接,“赣”出精彩。

  据介绍,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进博会筹备工作并未因此减慢脚步,各国企业报名踊跃,部分展区已趋饱和,其中企业商业展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等展区签约面积早已超过规划面积,展位“一位难求”的现象再次出现。

  记者了解到,第三届进博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招商路演,前两场招商路演已分别在四川成都和湖南长沙举办。(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