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特斯拉公布最新沟通进展:真诚希望能早日推动车辆检测

特斯拉公布最新沟通进展:真诚希望能早日推动车辆检测

2021年04月28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特斯拉公布最新沟通进展:真诚希望能早日推动车辆检测
    特斯拉公布最新沟通进展。截图来自于特斯拉官方微博 

  中新网上海4月28日电(周卓傲)针对上海车展维权事件,特斯拉在28日公布最新沟通进展。特斯拉称,4月27日下午2时29分,特斯拉已经与张女士取得联系,表达了进一步沟通的意愿和诚意。张女士表示,“我刚回来。需要调整一下。我希望你们能够拿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态度。等你们有了这个态度,我们再沟通。”

  特斯拉表示,在主动联系张女士但无明确进展的前提下,为尽快解决问题,特斯拉同时也积极与各级主管部门沟通,申请在相关部门的指导监督下启动调解,争取尽快由有资质的第三方权威机构开展检测。特斯拉会尽全力配合各项检测工作。

  此外,特斯拉表示,关于上海车展现场“维权”事件,有网友提供信息表明封某某、韩某等人是此次车展“维权”事件的主要组织策划者。“我们保留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权利。自2月至今,我们一直都在尽最大努力与张女士及其家属积极沟通,真诚希望能早日推动车辆检测,给广大关心特斯拉的朋友们一个结果。”(完)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