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安徽核心零部件产业园项目(一期)竣工交付

分享到:

大众安徽核心零部件产业园项目(一期)竣工交付

2022年08月18日 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大众安徽核心零部件产业园项目(一期)竣工交付
大众安徽核心零部件产业园项目(一期) 蔚鹏 摄

  中新网合肥8月18日电 (蔚鹏 江涛 董玉海)由合肥恒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大众安徽零部件产业园项目(一期)工程日前竣工交付,标志着大众安徽核心零部件电池系统工厂启用。

  大众安徽核心零部件产业园项目是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国内首个独立投资的电池包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为电池系统工厂,位于合肥经开区,用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电池组装厂房、降压站、综合站房、垃圾站房和物料库房等配套设施。2021年9月,一期正式开建。建设过程中,恒创智能公司克服了“时间、技术、交叉施工管理”三大难题,历时11个月竣工交付;二期为汽车座椅及内饰配套项目,已于今年5月全面开建。

  据介绍,整个项目旨在打造集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产品研发、生产、仓储、交易、综合办公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产业园。

  据悉,项目(一期)投产后,可实现年产15万台新能源汽车配套,将为大众安徽生产基地提供非常具有竞争力的电池系统,助力合肥经开区进一步壮大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群,为合肥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新能源汽车之都”注入强大动能。(完)

【编辑:宋宇晟】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