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发2023】董明珠:持续提高智能化水平 打造“工业互联网企业”新态势

分享到:

【奋发2023】董明珠:持续提高智能化水平 打造“工业互联网企业”新态势

2023年01月17日 13: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月17日电(中新财经记者 左宇坤)“我们将牢固坚守自主创新,坚定走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之路,为中国制造和实体经济的发展注入更强劲的格力力量。”近日,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接受中新网“中国新观察”栏目采访时表示。

  “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一直是格力电器转型升级的方向和目标。”董明珠说,刚刚过去的2022年,格力电器迎来了关键变革,实现了从“好空调,格力造”到“好电器,格力造”的历史性转变,多元化全面起势、乘势而强。

  面向2023年,格力电器将继续锚定多元化战略发展方向,全力打造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的科技型企业。

  董明珠说,格力不仅实现了家用电器全部核心关键部件的自主制造,同时也为各行业提供系统化的解决方案。2023年格力将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持续提高智能化水平,打造“工业互联网企业”新态势,进一步提升智能化生产和服务水平,在智能制造上做好行业引领。

  董明珠还表示,格力将进一步做强和叫响“智造格力”。将以预制菜装备等产业为突出抓手,发挥格力技术优势,提升产业的智能化能力。以工业发展促进农业产业化升级,满足农业经济的规模化发展需求,为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贡献格力力量。

  “即使站在山顶上,头顶还有星空。”董明珠称,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一个更多元化的格力,正重塑一个更有竞争力的格力。(完)

【编辑:张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