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白鹤滩水电站百万千瓦机组“心脏”安装过半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3月25日,由中国能建葛洲坝机电公司承建的白鹤滩水电站13号机组转轮安全吊装就位,这是白鹤滩水电站顺利完成吊装的第8台单机容量100万千瓦水轮发电机组转轮,标志着白鹤滩水电站16台百万千瓦机组“心脏”安装过半。

  白鹤滩水电站位于四川省凉山州宁南县和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境内,建成投产后,单台机组额定功率运转一小时可产生约100万度电能,16台机组全部投运后,将成为仅次于三峡工程的世界第二大水电站。白鹤滩首批机组计划于2021年7月1日前投产发电,2022年7月实现全部机组投产发电。(张冬梅 张浪 制作 吕慧乾)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