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互联网大会发布12项“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精品案例”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15: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2年“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精品案例”发布展示活动11月8日下午在浙江乌镇举办。

  本次活动首次向社会公开征集实践案例,获得国际组织、互联网企业、技术社群、科研机构等各方主体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收集申报案例200余项,覆盖全球六大洲共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经专家评选,产生60个案例形成实践案例集,并进一步复评产生12个精品案例。

  发布活动利用机械臂数控LED屏、裸眼3D等创新手段,对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网上文化交流、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网络安全保障和网络空间国际治理领域12个精品案例进行展示,讲述网络空间国际交流合作的生动故事。活动现场还向积极参与组织并取得突出成效的六家单位颁发了“卓越组织”纪念证书。

  (臧辰庚)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