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20条措施有利于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12: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15日上午10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付凌晖介绍2022年10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并答记者问。

  付凌晖在会上表示,近期,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了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20条措施,这有利于提升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和精准性,有利于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随着这些措施有效落实,有利于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有利于市场需求恢复和经济循环畅通。下阶段,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继续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好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持续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促进经济稳定恢复,强化民生保障,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制作 刘鹏)

责任编辑:【刘湃】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