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米高空上的接力救援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15: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西部航空徐州至三亚的航班上,上演了一出安全员、乘客、乘务员的接力救援。当时,一名男性乘客吃了饼干后又吃鸡蛋,被噎到。发现异常后,乘务员、安全员迅速赶到,采取海姆立克法对其进行急救,另一名体力好的旅客也加入急救行列。

  此外,通过广播呼叫,两名职业为医生的旅客也赶到现场,对急救进行指导。了解情况后,热心旅客还拿出随身携带的哮喘喷雾,经医生确认,不仅给被噎旅客使用了这种药物,也给他吸了氧。

  经过大家的“接力救援”,被噎旅客最终转危为安。

  (记者 张旭 制作 乐小敏 视频来源 西部航空责任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