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纪事】春节假期重庆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417.5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8日 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28日,记者从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获悉,截至1月27日,重庆市120家A级旅游景区春节假期累计接待游客417.5万人次。中心城区的都市游仍是旅客的重点选择,解放碑步行街、洪崖洞等热门景区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市民打卡,解放碑商圈日均人流量达51.8万人次。

  同时,记者从重庆市餐饮商会了解到,春节期间,在周边热门景区的带动下,解放碑商圈的餐饮消费也十分红火,作为城市美食名片的重庆火锅尤其受到外地游客的青睐。(景诗雁)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