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首趟CR200J1-C型“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开行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2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10日,全国铁路开始实行2024年第一季度列车运行图。当日,满载着400余位旅客的D94次列车缓缓驶出西安站,一路向东开往上海,标志着陕西首趟CR200J1-C型“复兴号”动力集中型动车组列车正式上线运行,为旅客带来全新的出行体验。(石芙蓉 梅镱泷)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