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陆运河全线首座桥梁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6日,西部陆海新通道骨干工程——平陆运河桥梁改建工程取得突破性进展,G75兰海高速钦江大桥首节段拱肋吊装完成,是平陆运河全线首座正式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的桥梁。

  平陆运河G75兰海高速钦江大桥为改建提级桥梁,主桥设计为跨径318米的下承式钢管混凝土系杆拱桥,一孔跨越通航水域。桥梁建设采用半幅通车半幅施工形式。在建设过程中,主拱采用“低位拼装,整体提升”施工工艺,保障施工安全及相邻高速公路的车辆行驶安全。

  (杨陈 制作 徐妙巧 视频来源 平陆运河集团)

责任编辑:【刘湃】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