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前两月陕西延安苹果总出口量达257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2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在陕西省延安市洛川县的一家苹果企业厂房内,一箱箱苹果正在加紧装箱,即将开启跨国之旅,发往泰国、加拿大。据延安海关介绍,2024年1月至2月,延安苹果总出口量达257吨,价值305万元。

  目前,洛川县共有苹果生产、深加工出口企业18家,建成出口基地30万亩,通过认定有机基地10万亩、绿色基地20万亩。(党田野 李一璠 视频来源 洛川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