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康”体检套餐最贵超七千元 专家:酌情体检 无需跟风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5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一些体检机构推出了“阳康”体检套餐,受到社会关注。该类体检主要包括肺部CT检查、心脏彩超、心功能检测、免疫力检测等项目,费用在几百至数千元不等,其中北京某体检机构最贵的一款“阳康”体检套餐高达七千多元。“阳康”体检主要贵在哪?“阳康”后有必要去专程做心肺检查吗?什么情况下去做较为合适?记者对此进行了实地调查并采访了相关医学专家。

  谢龙飞 温孟馨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