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宝好借难还?消费者:最后只能花99块钱买了下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4:30     来源:国是直通车

  近日,中消协发布调查报告显示,共享充电宝“好借难还”等现象引共鸣。国是直通车通过采访发现,不少用过共享充电宝的消费者都有“难还”的经历。比如借了之后找不到还的地方;要还的时候发现原来的租用点已经满仓;按小时计算的方式不合理,超时一分钟也会按照一小时计算等。还有消费者表示,手机电还没充满,充电宝已经没电了。律师建议,如果因为商家原因(如满仓等)无法及时归还,这个过错应该由商家承担。(曹旭帆王东宇)

责任编辑:【卢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