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返程客流即将启动 上海学生票预售期为11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学生返程客流即将启动 上海学生票预售期为11天
2009年02月03日 16:3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各大院校开学将近,学生的返程春运即将启动,昨天,上海铁路局发出通知,要求管线内各客运车站按照学生购票、托运、候车、上车“四优先”要求,并调整了管内学生票的预售期,保证学生能顺利返沪。

  上海铁路局表示,随着各大中专院校的陆续开学,从下周起,铁路将迎来学生返校客流高峰。为了确保学生提前买到票,上海铁路局宣布,从即日起将全局各客运站学生票预售期统一调整为11天 (含当天),比普通旅客预售期增加1天,并要求学生客流较大的车站增设学生售票专窗,有始发列车或预留座卧运能的车站,投放足量的学生票票额,确保学生优先购票。

  据悉,除了在车站开设学生售票专窗以外,上海铁路局还要求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等主要客站,根据各地学生客流实际情况,选择部分邻近大专院校的客票代售点,开通学生票售票权限,配备优惠卡识别器,作为临时学生票代售点,方便学生购票。同时规定客票代售点发售学生票时不得收取票价外其他任何费用。(记者 王智宇 通讯员 陶利平)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