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原创公益战疫歌曲《感谢有你》上线

原创公益战疫歌曲《感谢有你》上线

2020年03月16日 1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3月16日电 为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近日,由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副主任张义豪联合湖北籍词作者梅皓钧作词,著名曲作家孟勇和歌唱家师鹏谱曲和演绎,中国唱片集团制作出品的原创公益战疫歌曲《感谢有你》正式上线。

  由中国电力传媒集团中国电力电视台承制的《感谢有你》MV也同日上线,歌词摘录如下:

感谢 家国中有你

一声声号角 擎起了血染的红旗

感谢 危难中有你

一袭袭白衣 托起了生命的奇迹

感谢 寒风中有你

一副副铁骨 将伟岸的丰碑筑立

感谢 困境中有你

一句句问候 把温暖和希望传递

感谢 千千万万个你啊

用那美丽的身影 汇聚成我们的传奇

因为有你 信念不停息

因为有你 就有爱的真谛

因为有你 从不言放弃

因为有你 中国巍然挺立

  作品讴歌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中国人民,集感谢致敬和奋进必胜于一体,饱含着满满的正能量。诗词首版在“学习强国”等平台以朗诵形式发布以来,引发极大关注,众多音乐人也竞相作曲传唱。(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