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剧《少林武魂》在纽约百老汇举行首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功夫剧《少林武魂》在纽约百老汇举行首演
2009年01月19日 11:00 来源:中国文化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月15日,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大使张业遂夫妇、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夫妇应邀出席观看了由上海国际文化影视集团和尼德兰德环球娱乐公司在纽约百老汇侯爵剧场联合举办的功夫剧《少林武魂》首场演出,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沙祖康大使夫妇、米吉罗女士、纽约州州长代表胡思源先生和纽约市市长代表蒂文女士等也出席了当晚的演出。

  演出开始前,胡思源先生和蒂文女士分别宣读了州长帕特森和市长布隆博格的褒奖状,帕特森州长和布隆博格市长还将2009年1月15日命名为“百老汇中国日”。

  演出当晚,剧场座无虚席,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演出结束时全体观众一起热烈鼓掌,向演员们的精彩演出致以敬意。张业遂大使夫妇和彭克玉总领事夫妇在演出结束后亲切看望了艺术团全体演职人员,对演出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

  该剧曾被中国文化部评为“优秀出口文化产品”,是中国文化产品首次进入纽约百老汇,将演出24场。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公使刘汉明夫妇、驻纽约总领馆文化参赞翟德玉等陪同出席了上述活动。

【编辑:张中江
    更多文化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