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世遗大会元素扮靓福州 浓厚氛围迎八方宾客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12: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即将于7月16日在福州开幕,连日来,福州机场车站、大街小巷、商圈街区等地世遗大会的元素随处可见,道旗、横幅、宣传海报与街景相互映衬。

  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植新绿、立造景,喜迎各方来宾。中心广场喷水池上的造景是与会徽一脉相承的马鞍墙造型,周边“福”字造景体现了福州元素。(记者 吴晟炜 视频来源 福州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张楷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