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中法艺术展探索中外艺术融合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4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4年是中法建交60周年,也是中法文化旅游年。4月13日,“对话·龙城”2024中法文化艺术交流展在山西考古博物馆开幕。本次展览以“对话”为主题,以历史之美为线索,展出26名中外艺术家的55件(组)数字艺术、油画、水墨、书法等作品。展现国内外当代艺术家相互学习、相互交融的过程,共同描绘出中外文化艺术的和而不同,在中国历史文化的灌溉下,展示现代艺术之美。(记者 张立程 胡健 制作 徐妙巧)

责任编辑:【宋方灿】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