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阻警方查阅手机搜证 黎智英申请覆核被驳回

分享到:

图阻警方查阅手机搜证 黎智英申请覆核被驳回

2022年08月30日 1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乱港头目、香港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于2020年8月被捕时有2部手机被警方检取,获法庭以涉及新闻材料为由封存。警方2022年7月引用香港国安法实施细则取得新手令,获准检视黎智英2部手机内的“指明证据”,即包括新闻材料的资料,黎智英不服并提呈司法覆核要求撤销手令。法官22日开庭听取陈词后,今日(30日)颁下判词,驳回黎智英的司法覆核申请,并准许警方解封新闻材料查阅。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